投笔从戎,无限荣光——我校欢送2023年春季大学生新兵入伍
日期:2023-03-17 10:37:18  来源:学生工作部 

一身戎装踏征程,奔赴军营铸军魂。316日上午,我校欢送2023年春季大学生新兵启程入营,履行保家卫国的神圣职责。学校人民武装部部长周文玲、各二级学院辅导员等参加了欢送仪式。

我校周文玲部长对即将入伍的新兵们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对他们积极响应国家和学校号召,选择携笔从戎、参军入伍的行为给予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并勉励入伍大学生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二是要刻苦训练,锻造过硬本领;三是要严守纪律,安心部队生活。希望他们要珍惜身着戎装的机会,把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行,把热血挥洒在实现强军梦的伟大实践之中,以优良的作风承担起军人的神圣职责,传承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报国答卷,为学校争荣誉、添光彩。

欢送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老师与28名大学生新兵合影留念。



核发:学生工作部管理员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