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琼海分公司前来我校开展2023年“奋进新征程·建功公益图书巡展暨“书香校园新时代”全民阅读活动
日期:2023-03-15 15:47:19  来源:学生工作部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激发我校学生阅读兴趣,丰富学生精神文化生活,树立终身学习理念,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进一步丰富阅读文化、打造书香校园,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琼海分公司3月15日前来我校开展2023年“奋进新征程·建功公益图书巡展暨“书香校园新时代”全民阅读活动,以书籍承载温情,让我校师生在活动中感受阅读的乐趣,感悟文字的魅力。

活动现场,一排排琳琅满目、整齐有序的书籍,被分门别类地排列摆放,吸引了大量“书迷”前来观看、选购。广大师生通过读书会开展的一系列活动,开阔了眼界和视野,陶冶了情操,在校园内营造了浓厚的人文气息,成为海软校园一道亮丽的风景。


核发:学生工作部管理员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