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防疫,从“心”出发——我校举办开学第一课之“校园疫情防控与新冠康复培训会”专题讲座
日期:2023-02-27 15:09:11  来源:学生工作部 

为普及校园疫情防控与新冠康复知识,缓解学生心理压力,帮助广大师生做好健康防护,以理性平和的心态积极应对新冠乙类乙管常态化防控,不断强化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理念,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线2023年2月24日下午我校特邀琼海市妇幼保健院公共卫生科吴玉主任为师生做主题为校园疫情防控与新冠康复培训会专题讲座,旨在引导广大师生以积极健康心态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切实守护师生健康、维护校园和谐稳定。

讲座中,吴玉主任从如何校园疫情防控展开细致地从新冠感染过程中和阳康后的注意事项两个方面入手,讲解了疫情期间如何做好日常健康监测和阳康后居家消毒、饮食、运动等校疫情防控知识与新冠感染康复知识,内容丰富实用,讲解生动有趣,应对方法切实有效的,在师生中引发了很好的反响

次讲座是我校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系列活动之一。讲座内容切合校园实际,具有明确性、引导性和实用性,进一步增进了广大师生对传染病防控知识的了解,提高了师生对传染病的预防和控制意识和能力,切实有效地帮助师生缓解焦虑情绪,坚定抗击疫情的信心,助力“抗疫”战斗取得全面胜利。










核发:学生工作部管理员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