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毕业生宋宣儒获评2022年度“四有”优秀士兵
日期:2023-02-22 15:42:35  来源:学生工作部 

    2月21日,学校武装部收到服役部队寄来喜报,“四有”优秀个人奖章评选结果公布,我校2021年应召入伍的宋宣儒同学,部队服役期间表现优异、成绩突出,在2022年度被评为“四有”优秀士兵。

“四有”优秀士兵奖章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所颁发的奖章,即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革命军人。

我校长期以来对征兵工作高度重视并严格落实,积极开展征兵宣传工作,传递新时代青年勇于担当、矢志报国的正能量,坚持立德树人,优化兵员素质,重视配合兵役接管,落实大学生入伍优待等政策,以多种形式鼓励大学生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激发大学生参军报国的热情,选送了一大批具有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的优秀青年。此次宋宣儒同学获奖不仅是他表现优异的荣誉证明,也是对我校充分落实大学生参军工作的肯定。我校将切实统一思想和行动,发扬优良作风,更加自觉地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持续营造大学生入伍光荣的浓厚氛围,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做出更多贡献。


获奖证书


宋宣儒

核发:学生工作部管理员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