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时节送新兵,一身戎装踏征程——我校欢送2022年下半年大学生新兵
日期:2022-09-25 11:32:20  来源:学生工作部 

青春有梦当奋进,携笔从戎献国防。9月25日,我校欢送2022年下半年大学生新兵启程入营,履行保家卫国的神圣职责。学校人民武装部部长周文玲、各二级学院辅导员、班主任等参加了欢送仪式。

我校周文玲部长对即将入伍的新兵们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对他们积极响应国家和学校号召,选择携笔从戎、参军入伍的行为给予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同时对入伍新兵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提高站位讲政治,忠于职守记初心。希望大家能够站在事关国家安全、事关民族希望和兴衰的高度,正确对待和认识参军理想,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听从指挥、服从命令,矢志不渝跟党走,用实际行动保卫祖国的繁荣和安宁;二是要刻苦训练增本领,锤炼意志强骨气。部队是培养人的大熔炉。希望大家把困难想在前,要以苦为荣,在苦中求进,安心服役、加强学习;要遵守纪律,强化作风,争做“有灵魂,有血性,有本事,有品德”的“四有”军人;三是要传承母校精神薪火,展现海软学子风采。希望同学们带着学校、家人的嘱托和海软学子的优秀形象到部队中展示自己,争取在部队取得最好的成绩,给学校展风采,成为父母的骄傲。最后,她希望大家要始终怀揣梦想,担当使命,开拓进取,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强军梦当中,把自己融入到大实践中,能够与时代同行、与祖国共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欢送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老师与13名大学生新兵合影留念。

核发:学生工作部管理员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