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琼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走进我校开展防范药物滥用宣传进校园暨赠书活动
日期:2022-06-24 17:26:15  来源:学生工作部 

为深入推进预防药物滥用和禁毒宣传工作,加强在校师生防范药物滥用意识,6月23日下午海南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副主任苗会青、琼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药械化科室主任李昌军一行走进我校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防范药物滥用宣传进校园暨赠书活动。

赠书仪式在学校第二会议室召开,学校副校长何锦旭、学生工作部部长周文玲、学生工作部副部长何惠进、二级学院领导及辅导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周文玲主持。

上,海南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我校捐赠预防药物滥用和禁毒类科普读物共计50余册,预防药物滥用宣传折页和海报若干。双方代表就药物滥用对青少年的危害、如何进一步开展丰富多样校园宣传活动、如何引起青少年学生的重视,并真正的引以为戒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切实达到防范药物滥用和禁毒教育的目的。

学校副校长何锦旭在会上发言,他强调:学校是开展防范青少年药物滥用宣传教育的重要战场,做好学校药物滥用预防教育工作,对遏制和减少学生由于无知造成的药物滥用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对于学生个人、家庭和谐和社会稳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防范药物滥用和禁毒教育紧密结合当代大学生的年龄、生理、心理特点以及学生知识结构、认知能力的情况,扩大宣传覆盖面,进一步增强了师生对于药物滥用的认识,为营造文明、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起到积极作用。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