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2年秋季大学生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
日期:2022-06-17 11:37:23  来源:学生工作部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强军思想,掀起高校大学生参军报国热潮,大力增强征兵宣传的广度和深度,激发广大学生的参军报国热情,617日下午,我校开展2022年秋季大学生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琼海市委常委、市人武部部长张军,学校副校长何锦旭,学校武装部部长、学生工作部部长周文玲出席动员了大会。各二级学院领导、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与了此次宣动员大会。大会由副校长何锦旭主持。

动员大会上,市委常委、市人武部部长张军向学生们进行征兵宣讲,动员广大学子积极报名、踊跃参军,争当投身军营的实践者、征兵政策的宣传者、国防教育的促进者,勇于肩负起新时代青年的光荣责任和历史使命。

活动还通过宣传展板、播放宣传片、邀请我校退伍大学生代表发言、军事技能表演等方式,向学生宣传应征入伍基本条件、入伍流程、大学生参军特别优惠政策以及2022年秋季征兵相关政策等内容。

活动的顺利开展,充分调动了我校学生们的参军报国热情,号召我校青年学子把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行,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在实现强国梦、强军梦的伟大征程中挥洒汗水、奉献青春、实现价值,为进一步推进征兵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核发:学生工作部管理员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