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召开2022年下半年征兵工作业务能力培训会
日期:2022-05-20 11:47:48  来源:学生工作部 

为大力增强征兵宣传的广度和深度,激发广大学生的参军报国热情,全面提升征兵工作队伍的责任意识和业务能力,518日下午,我校学生工作部召开2022年下半年征兵工作业务能力培训会,各二级学院全体辅导员、相关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周文玲主持。

会上,周文玲部长宣读了2022年上半年我校征兵工作的完成情况,并针对存在的问题就做好2022年下半年征兵工作开展了业务培训和工作安排。

培训突出基本法规、基本业务、基本技能掌握等运用,既有对《征兵工作条例》等基本业务知识的讲解,又有对今年大学生征兵面临新形势新情况的对策研究。

周文玲部长在会上强调,一是抓思想,认识高度要统一,不断打牢基础;二是抓重点,业务培训全面深入,熟练掌握大学生应征入伍的流程和相关政策;三是抓宣传,发动准备工作扎实充分;四是抓关键,守住舆情底线,组织实施严格规范,不断加强和改进征兵工作。

此次培训旨在提升学校征兵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进一步规范征兵工作各环节的组织程序和方法,扎实做好年度征兵准备工作。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