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集中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日期:2022-04-20 16:17:44  来源:学生工作部 

为进一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职工的师德修养,4月20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在综合楼1109处室举行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周文玲主讲。

周文玲部长以教育部、省教育厅网站公开曝光的师德违规典型案例和学校出现师德违规问题的案例为反面教材,首先为参会教职工详细阐述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引导广大教师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随后,她带领参会教职工共同学习了《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等。她强调,希望全体参会人员以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为准绳,以“四有”好老师为标准,努力提高教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凝心聚力,合力攻关,聚焦国家重大需求,努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核发:学生工作部管理员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