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开展辅导员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
日期:2021-12-02 09:29:59  来源: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进一步把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鲜明主题,121日下午,学生工作部邀请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晓玲为全体辅导员开展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

  学习会上,王晓玲副院长运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和学生教育的思想实际,“昨天、今天、明天”三个关键词高度凝炼,从“会议概况”、“旗帜鲜明的反对历史虚无主义”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解读,为辅导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带来了及时理论指导和鲜活素材,对切实推进以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教学和实践具有重要意义。

  辅导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加深了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理解,不断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尽心尽责立足本职工作,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以崇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时代的“大先生”,培养好新时代的“接班人”。



核发:admin2 收藏本页
返回首页 关闭页面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