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姿勃发踏征程——我校欢送2021年下半年大学生新兵
日期:2021-09-15 11:48:19  来源:学生工作部 

    青春有梦当奋进,携笔从戎献国防。9月15日,我校欢送2021年下半年大学生新兵启程入营,履行保家卫国的神圣职责。学校人民武装部部长周文玲、学校武装部王建干事等参加了欢送仪式。

  我校周文玲部长寄语新兵,对光荣入伍的大学生新兵表示祝贺,肯定了他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携笔从戎实现理想的行为。并对入伍新兵提出几点希望:希望大家珍惜在军营报答母校、报效祖国的机会;希望大家树立从军报国的理想,做到思想入伍,能力素质入伍,作风入伍;希望大家严格遵守部队的各项规章制度,将满腔热血化为报国之志;希望大家做好吃苦的准备,努力提高军事素质,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军人。

  欢送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老师与31名大学生新兵合影留念。

核发:学生工作部管理员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