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赴海南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交流
日期:2021-03-13 11:36:44  来源:学生工作部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军事理论课建设,加大与省内高校学习交流。3月12日下午,由党委副书记刘明鹏带队,组织学校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及军事理论教研室教师前往海南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学习就来活动。

会上,该校党委书记王承庆对我校来访表示欢迎,希望双方多沟通交流,共同推动两校相关工作的开展。我校何锦旭副校长对我校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阐明了此次来访的目的,希望今后双方在国防特色学校建设发展、退役复学学生管理和学生生活区综合改革管理方面加强合作与交流。

随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我校国防教育活动短视频。听取该校国防教育特色学校建设过程和取得成果及当前我校生活区学生宿舍改革的情况。双方围绕国防教育特色学校建设、退役复学学生管理和学生生活区综合改革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核发:学生工作部管理员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