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开展国防教育讲座
日期:2019-09-13 14:57:53  来源:学生工作部 

为了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我校大学生国防安全观念,不断提高我校文明创建工作水平,10月11日下午,学生处邀请海南职业技术学院许昌斌老师为我校师生作了主题为“可爱的中国可爱的人 ”的国防教育讲座。讲座由学生处王康副处长主持。共300名学生参加了讲座。

讲座以新中国的历史变迁和国防发展角度等方面展开,详细地分析了我国国防安全历史和现状,深刻揭示了国防建设重要性。讲座对当前国防形势分析站位全局,分析透彻,道理深入浅出,讲课形式图文并茂,使在场师生听了都受益匪浅。

活动现场气氛一片活跃,通过此次讲座,使与会师生不仅对国防有了深刻的理解,更拓展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极大的激发了广大师生的爱国热情和立志成材报效祖国的决心。

许昌斌,海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校团委书记、人民武装部部长;海南省学校毒品预防教育协会理事长,海南省毒品预防教育讲师团团长;团十八大代表,共青团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候补委员,海南省“青年讲师团”讲师,团中央“青年讲师团”讲师,海南省国防教育专家成员。


核发:admin2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