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开展宿舍区清洁卫生整治检查工作
日期:2018-12-12 10:06:20  来源: 

为全面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扎实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复检迎检工作,根据学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任务分解表》文件精神的要求,学生处高度重视,认真执行,要求各系部组织学生于12月11日下午开展全院宿舍卫生大扫除活动,对学生宿舍楼道、走廊地板、宿舍地面、楼梯口等卫生死角的全面清洁,全院师生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精神,团结协作,密切配合,积极营造出一个更加整洁、优美、舒适的学习工作生活环境。

12月12日上午,在学生处的带领下,各系部分管学生工作副主任对学院宿舍区进行了突击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作了详细记录,并要求积极做好整改工作,还要求各系部做好每天的常规检查工作,切实做到地面无垃圾、无烟头、无纸屑、无死角,共同营造一个干净整洁、文明有序,和谐美丽的校园。

通过进一步加强校园综合治理及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做好了校园环境卫生的全面整治,确保以干净整洁、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迎接全国文明城市的复查迎检。

 

核发:admin2 收藏本页
返回首页 关闭页面
分享到
相关链接